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江九

江九

 

姬考不行,他不能捐 01

忍不住,搞点狗血的次次

顺便安利一下新文 【考彪】晚春 


·ABO 彪子带球跑 有追妻无火葬场 巨巨巨巨巨狗血

·表面温柔白月光背地小样的你还弄得过我攻*阴暗缺爱自卑小狗受

·私设 哥和崇应鸾有婚约【bushi】 搞点彪子男小三【bushi】文学

·姬考不行,他不能捐。让苏全孝捐。


北崇集团董事长有两个儿子,一个是omega,另一个也是omege。

崇应彪就是那另一个omega。


“高考完暑假,我看就可以把你和姬考的事办了。订婚和你上学都不耽误。”

崇应彪回家时,崇家三口正围坐在客厅,茶几上还摆着几张姬考的照片,西装革履的,十分耐看,光那个脸,那个气质,就非常符合家中长辈对女婿的期待。

“姬考现在帮他父亲管理公司,在集团里已经很说得上话了,咱们家能和姬家结盟对你以后接管公司大有裨益。”


崇应彪回到自己房间,没跟任何人说话,客厅里的三个人也好像没有看见他,在这个家里,他就是个隐形人,他早已习惯了。

姬考。

崇应彪躺在床上,从枕头下面掏出一块簇新的方巾,上面信息素的味道已经非常非常淡了,他回忆着记忆里的那张脸,姬考真的要跟崇应鸾订婚了吗?


姬考是崇应彪同学姬发的哥哥,也是西岐集团现在的总经理,他只比崇应彪他们大六岁,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

在学校的时候,崇应彪听姬发提起的最多的就是他哥哥姬考,提起次数连殷郊都比不过,在姬发口中,姬考真的是一个十分温柔大度,聪明体贴,可以把世上一切美好词汇都拿来形容他的好哥哥。

一个跟崇应鸾完全相反的哥哥。


西岐和北崇生意场上虽然没有很多交叉,可两家往来还算密切,虽然如此,崇应彪却和姬家不是很熟悉,崇侯虎出门应酬从来不会带上这个小儿子。

崇应彪母亲当初怀孕的时候家里还不发达,产检都是在村镇诊所,当时并没有发现是双胞胎。

在顺利生下崇应鸾后,本以为折腾了一天一夜的崇应彪母亲以为能松口气,却没想到肚子里还有个孽障,不仅又折腾得她很惨,还“害”她大出血,险些丧命。

痛苦的生产折磨了她许久,丈夫不在身边陪伴,一个人要照顾两个孩子的折磨让这个脆弱的女人得了产后抑郁,她把自己所有的恨转移到小儿子身上,如果不是因为他,自己的身体不会这样糟糕,如果不是因为他,自己不会这样疲惫不堪。


大家都说小孩子是不记事的,可崇应彪记得非常清楚,他记得每次吃饭妈妈都会很温柔的喂崇应鸾,自己吃的一身脏会被打骂;他记得学走路时崇应鸾如果摔倒了会有妈妈轻声细语的安慰,自己身上的伤口在炎热的夏天会发脓;他记得崇应鸾被附近的小孩欺负,妈妈会带着他上门讨要说法,自己跟人打架回来会得到更严厉的责打。

那时他不懂为什么,他以为是因为父亲不在家的缘故,可是等父亲回家了,这样的情况也并没有改善。

在父亲眼里,他俨然成为了崇应鸾的对照组,他邋遢,嘴笨,蛮横,不讲理,惹是生非,他的父亲平日忙生意,根本无心分辨妻子的话是真是假,他只会在目睹两次崇应彪在学校被人霸凌的伤口后,相信了这个儿子天生坏种。


姬昌和姬考则与崇侯虎大不相同。

崇应彪和姬发从初中就是同班同学,那时还没分化,男孩子,哪有不打架的【当然现在也打】。

崇应彪和姬发第一次打架的时候就被请家长了,崇家自然没人来,姬发的父亲姬昌来了,看到牙被打掉一刻的姬发和一直在吸鼻子不让鼻血留下来的崇应彪竟然也没有发脾气,还很好心地请他们去吃肯德基,耐心地同他们说了很多话。

那是崇应彪第一次,感受到来自长辈的关爱。


崇应彪第二次和姬发打架,来的是姬发的母亲太娰,那是一个又温柔又美丽的女人,崇应彪发誓,姬发根本没有继承到他母亲美貌的十分之一。

太娰说话也很温柔,皱着眉头看着两个小孩,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番,“还好,没有破相,也没有缺胳膊少腿。”

这次太娰带他们去吃了必胜客,临走时还告诉崇应彪,有空可以来他们家玩。


第三次打架时崇应彪已经高中了,这次来的是姬发的哥哥姬考。

见到姬考时,崇应彪才知道姬发对他哥哥所有的形容都没有说大话,那是一个很温柔的alpha,他同样没有问姬发他们为什么打架,而是带着他们跟老师道了歉,然后去吃饭。

姬考用手帕轻轻地替崇应彪擦去鼻血,崇应彪那时明明还没有分化,却好像问道了姬考信息素的味道,像是被烈阳晒满一天后的被子,带着暖意将人包裹。

回去的当晚,崇应彪分化了,可惜不像他期待的那样分化成alpha,而是omega。

崇应彪很失望,令他高兴一点的是,姬发也分化成了omega,很好,这样他们还可以打架。


崇应彪与姬考的见面远不止那一次。

见识过姬发的家人后,崇应彪总是忍不住找姬发的麻烦,他变态得希望姬发跟他打架,然后被叫家长,这次来的会是谁呢,是姬发仁厚的父亲,温柔的母亲还是完美的哥哥。

哦,是姬考。


“小应,为什么总要打架呢。”

崇应彪拉着一张酷脸,不打算回答姬考的问题。

姬考也不生气,从口袋里取出一张omega的信息素贴,“你的信息素贴掉了,先用这个吧,不然回家路上不安全。”

崇应彪认识这个牌子的信息素贴,它总是高高地摆在药店货架的最高层,因为很贵,性价比不高,没有多少omega会买,姬考随身带着,因为他有个omega弟弟。


校篮球赛,班里的alpha不让姬发参加,觉得他是omega,姬发气不过,带着殷郊快跟人打起来了,崇应彪路过,截下alpha手里的篮球,“谁说omega不能打篮球赛。”

那应该算崇应彪和姬发第一次一致对外,两个人一个防守一个进攻,打的对面两个alpha毫无还手之力。

赢了比赛的崇应彪擦了把脸上的汗,把球扔给姬发准备走了。

“诶,你不参加我们吗?还少一个人呢。”


姬考答应了弟弟要来看他的篮球决赛,全校都知道2班的篮球队里有两个omega,比赛还没开始篮球场已经被挤满了。

姬考被挤在人堆里寻找自己的弟弟,第一眼却看到了正在热身的崇应彪,他带着发带,碎发被箍了上去,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露出的小臂和小腿线条很漂亮,薄薄的肌肉覆盖着,没有一旁的alpha那么饱满,但是很好看。

他也看到了姬考,更想打招呼,却被一旁的队友拉去讨论战术。


2班打的很猛,上半场已经领先4个球,姬发和崇应彪大概是打架打出的默契,很会给殷郊打配合,球只要经过他们俩手再到殷郊手上就一定能进球。

到下半场还剩三分钟时,比赛结果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姬发和殷郊说好让他进一个球,在姬发跳高投篮时,对方一名队员很明显泄愤地想撞到姬发,崇应彪看在眼里,拦了一下,那人是崇应彪块头的1.5倍,球进的时候,崇应彪也摔了。

“没事。”崇应彪拍拍屁股想站起来的时候发现站不起来了,他的脚扭了。


姬考最先跑进球场,检查了崇应彪的脚,将他横抱起,告诉弟弟去医院。

隔得这么近,即便贴着阻隔贴,崇应彪还是可以闻到姬考信息素的味道,比上次很清晰了,可他身上全是难闻的汗味。

崇应彪挣扎着想自己下来走,姬考按住了他,“不动。”

崇应彪觉得自己不止是脚被撞坏了,心好像也被撞坏了,不然为什么现在跳的这么厉害。


从医院打了石膏出来,姬考他们要送崇应彪回家,问他家住哪儿的时候崇应彪不说话了,说要自己打车走。

他这拐杖都没雏明白呢,姬考不可能让他自己走。

姬考换了个角度问他,家里有没有人照顾,如果没有的话,愿不愿意去他家。

姬考挡住了身后嘴巴长得快要比苹果大的姬发,很诚挚地邀请崇应彪,“去我家住一段时间吧,我爸妈都很喜欢你。”


不可能,怎么会,他天天跟姬发打架,姬家人会喜欢他?

崇应彪还是去了,他杵着拐杖跳了两步,又被姬考抱了起来,来的那次只顾着心脏乱跳,这回隔着白衬衣,崇应彪感觉到了那层薄薄布料下滚烫的肌肉,比他的大。

很难得的,崇应彪的耳朵红了,他垂下头盯着自己打了石膏的脚,假装无事发生。


姬昌和太娰知道崇应彪是为了帮姬发挡那一下受的伤,都非常感激,尤其是太娰,一个劲地表扬崇应彪,这一晚上夸他的话比崇应彪这辈子听过的都多。

晚上崇应彪跟姬发睡一床,还好,姬发没有对他冷嘲热讽。

姬考负责送两个弟弟上下学,中午的时候崇应彪收到姬考的短信,一蹦一跳地到操场上,坐进姬考的车里。


“妈妈特意给你炖的排骨汤,没有姬发的份,怕他吃醋。”

排骨炖的很软烂,配的冬瓜,一点都不油腻,汤汁很醇厚,一看就炖了很久。

“给我的吗?”

“对,只给你一个人。”姬考轻轻嘘了一声,“别告诉姬发。”


崇应彪垂下眼,眼眶被蒸腾的热气熏红,他对姬发的嫉妒此刻达到了顶峰,姬发的爸爸真好,姬发的妈妈真好,姬发的哥哥真好,姬发的朋友也很好。

唯独他,他什么都不好。

从所有人对姬发的好里面分出来这么一点,就这么一点点,他忽然可以放下所有愤懑了。


在姬家住的两个月,不知道是不是姬考跟父母打过招呼了,没有人过问他的家庭,他的父母,仿佛他从一开始就是在姬家生活。

太娰妈妈会帮他准备好换洗的衣服,给他做好吃的。

姬昌爸爸有时候吃完饭会跟姬考下棋,看他在一边站着,也会教他,然后带他玩上两把。

姬发也还行,上学放学会帮他拎书包,好像他们从没打过架。


姬考,他总是准备好他可能会用到的一切,多出来的信息素贴、柔软的拖鞋、每天中午给他送只有他有的秘密排骨汤,提醒他和陪他要去医院检查...

在那些姬发呼呼大睡而他失眠的夜里,姬考有时候会陪他聊天,有时候会安安静静地陪着他坐在院里,就那么安安静静地看着月亮。

崇应彪在姬家住了两个月,回到自己家时,所有人都好像没有察觉到他的离开,


所以,这么好的姬考,这么好的姬家,凭什么轮到崇应鸾。


毕业典礼那晚,崇应彪收到了一份“礼物”——他被迁出的户口和一份没有他继承权的遗嘱。

白天崇应彪把自己的行李从家里搬出来,晚上就去参加了同学聚会。

姬考也来了,他知道姬发他们刚成年刚毕业,这种聚会难免放纵一些,他怕弟弟喝多了酒受欺负。


崇应彪向姬考敬了酒,感谢他一直以来对自己的照顾。

昏暗的灯光下,姬考的五官依旧无可挑剔,酒水顺着嗓子滑下,崇应彪看着他鼓动的喉结,亲了上去。

“小应。”

“我在旁边开了房,哥哥,我有话对你说。”


崇应彪为自己疯长的私心感到罪恶,可他依旧把姬考领进了那个房间,依旧把那杯添加了“诱发剂”的酒水递给了姬考。

崇应彪被姬考一手把住了两只手腕狠狠地按在床上,他头一次感觉到了AO之间的力量差距以及alpha信息素对omega的影响,他想臣服,想求饶,他的腺体发烫,他的身体开始流水。

姬考的眼神比以往多了很多侵略性,但还是努力清醒地看着崇应彪,“小应,知道我是谁吗?”

“姬考,求求你。”


Alpha和omage的信息素在这一刻交融,味道充斥着整个房间,房间自动开启信息素屏蔽,以免外面的客人收到干扰。

崇应彪觉得自己要死了,可又在姬考的掌间活了过来,他以为自己不对任何人产生依赖,可这一刻他希望姬考把自己吃掉,将自己彻底融入他的血脉。

“哥哥...”微弱的呼声很快被呻吟取代,崇应彪的世界里只剩一个姬考。

江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江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